琪翔

交错(捌)

作者的话:依旧很水


等等,你管我叫什么?

张,张

你还是躺在吧。我给你拿感冒药吧

是绿色包装的502

502?是999吧

张伟翻找着感冒药

张伟,你在哪啊,张伟。

啊我在这啊

你不是张伟

我咋不是呢

张伟都忘记我了。张伟他。。

他怎么了

他离开我了,我为了他。。。

张伟找到了感冒药

给小女孩泡上。吹了吹。把水杯放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

张伟轻轻的摸了一下头。头很热

张伟,我冷。

来,躺我腿上好不好啊

好。

来,张伟抱着女孩,

大力,你好傻啊。

我没。我不傻

那南极熊在不在南极啊

在女孩傻傻的笑着

她不在。

那南极熊在哪

在我怀里啊。

哦。在你怀里不就是我么?

张伟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女孩,看着傻傻的样子

我知道你叫什么

什么

张夫人

张夫人是谁,张学良的昵称

不,是你的身份。

哦。张伟我困了。

把药喝了再睡吧。来做好。我来喂你

来,啊

张伟每一勺都轻轻的吹一吹。避免烫着女孩

啊烫死了,烫死了。

我还没碰到你啊。

我要吃冰淇淋

你感冒了不能吃

就要吃就要吃。

和奶茶好不好

女孩乖乖的张开了嘴。

张伟一勺一勺的喂给女孩。

张伟 ,你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

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好,我就陪着你

张伟亲吻着女孩的额头。好久

一缕阳光突破乌云

照入房间 

窗外雨过天晴

两只小鸟掠过窗边

小草承接雨水

雨水滋润大地

大地孕育小草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