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翔

旅游篇(多瑙河畔)

作者的话:甜文


这里是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

现在是当地时间7.30分

这是我和张伟蜜月之行的第一站,

之所以选择这个国家,第一是因为物价比较比较便宜,比较要为张伟的钱包考虑。第二是因为这个国家是对中国免签的国家。第三呢可以步行到达周边的各个景点

这是我和张伟定下来的旅游计划多瑙河之旅。

现在我就要和张伟要从旅店出发了。

张伟洗漱完了吗,走了。去晨跑。

然后,去吃早餐吧

好的,老婆大人。

我俩在街道上慢慢的跑着,我尽可能对张伟放水,要不然他肯定追不上我。我们迎着朝阳,吹着清凉的风。慢慢的享受这一刻。

当地人很是友好,会主动的来问是不是中国人,会主动和我俩交流,有的人不会说英文甚至拿出手机的语音翻译软件进行翻译。我们也展示中国人的热情。

老婆大人,来歇一歇吧,喝点水,我帮你擦汗 

好的老公大人,你想吃点什么?

到东欧来当然要吃面包+果酱了

那要不要的咖喱酱?

咖喱酱不在国内了么?

我说的是真咖喱。

好吧。张伟傻傻的笑着。

张伟你看着我,

怎么了?

我主动亲了他。我脸红了

他啊,还是个孩子。

这是早安吻,算入乡随俗吧。

接下来咱们去哪,去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馆。

特斯拉?和哥斯拉有关系吗。妹斯拉你知道吗。

我狠狠的盯着他。我给他讲了一下:

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馆坐落于塞尔维亚的市中心,建立于1952年,是为了纪念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而建立的博物馆。尼古拉·特斯拉为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物理学家、机械工程师、电机工程师和未来学家,被认为是电力商业化的重要推动者,主要是现在的交流电力体系就是他发明的。

那我知道了,就是给爱迪生打工的。

这么说也没错。

那接下去还去哪?

去阿达·新甘丽佳岛是位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中心的河心小岛。有沙滩。

然后去卡莱梅格丹城堡。

好的没问题。先乖乖吃饭吧。我喂你,啊!

我皱皱眉头,我又不是小孩,

听话

好吧!老公

吃完饭。我俩手牵着手走来贝尔格莱德的老城区的街道上,闻着花香。这时我想到了我和他在柏林的菩提树大街上的漫步,街上仿佛就只有我们两个亚洲人。是那么的格外耀眼。我挽着张伟轻轻的依靠着他的臂膀是那么的温暖。

来到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馆,我饶有兴致的看着特拉斯的生平。成就,而张伟默默的陪着我,我发现了他的小秘密。他打算回国买一本《特拉斯传》,你想听他的故事吗?我问道,对啊,你知道的事我一定要知道 。这么要求上进,我喜欢。我可以每天给你讲不同的故事,比如爱迪生与哥斯拉的爱恨情仇。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认识你之后啊,我瞅着他笑了笑。

烈日当空我们来到阿达,进行日光浴,张伟光着上身。我和他躺在沙滩椅上。我帮着他按摩全身。毕竟他是个中年人,走这么长时间累坏了。

我不累,有你在身边我怎么可能会累呢。

我看着他笑了笑。

最后我们来到卡莱梅格丹城堡。这个是中世纪的古堡。记录着时间,记录着历史,我们在这记录着此刻,记录着我们,记录着此刻的我们。是可以放肆的笑。可以相互依偎,可以相互拥抱。

看着多瑙河静静的流,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夕阳西落之时。



们也应该回到宾馆进行休息。

当煤油灯被电灯取代时。意味着二次革命的到来

当我被你吸引时,意味着我的阳光我的好运已经到来。

当股票一路标红时,意味着牛市的到来

而我喜欢绿光,绿光的波长是520

我也能照进你的心房

我和你就是交流电,固定的220w。永不变。

你就是我的电子,我是你的离子。

无论多远我都会被你吸引。

我相信

我爱你,就像伽利略的自由落体。

已成定律,无法抗拒。

                    晚安,各位!

                                      ——张夫人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