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翔

番外2.慢慢变老

作者的话1.欢迎评价

                2.纯属虚构,雷同属巧合


你的月亮我的心电视特别版。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今天这次电视特别版的节目。特别之处就是。让4对情侣。穿越时空。到他的40年以后。由我们后台的化妆师给他们花老人妆。让他们感受提前感受一下另一半老了之后的感觉。我也要去化妆了。

接下来主持交给诺澜 ,嗯好的。大家好,我是带班主持人诺澜,小贤刚才也介绍了一共有4位情侣参加,分别是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赵海棠,史佳丽,张伟和诸葛大力。

现在是男生和女生是分开的是见不到面的。

妆我估计画的差不多了。首先请男生对到指定的房间 我们会进行VCR的录制。

欢迎爱情公寓男人帮的到来。

曾小贤,吕子乔,赵海棠,张伟依次走进房间。

相互的看着老友。40年后老的样子。有一点点哽咽。他们四人默默无言。相互报了一下。三剑客一起抱了一下。默默的互相拍打着肩膀和后背。而赵海棠更多的是想起了他的父亲40年后衰老的样子。

你好,诺澜。

你们好,现在我要问你们第一个问题:1.化完这个妆之后,你们的第一个感受是什么?

小贤说:我只是对着镜子的我从微笑到苦笑到慢慢的流泪。

子乔说:可能我真的从小布变成大力口中老布了吧。但证明了嘉一长大了。能够为我遮风挡雨了。

海棠说:一树梨花压海棠,梨花终有凋落时。海棠遇佳丽,再老也有甜。

张伟说:40年后,我都要80了,岁月在我脸上留下印记,然而我依然活着。我可能从内心中我还是孩子。我不怕衰老。我怕的是孤独,也没有家 。

那你们想对40年后的自己说些什么?诺澜问

小贤答:喂,40年后的好男人,我想你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做个好男人。因为这一刻已经定下了目标,好好照顾一菲,她值得你一辈子去宠她。别看她在别人勉强逞强。但她的心还是很脆弱的,她是个老师。长期修改论文,腰椎颈部肯定会有些毛病。所以你要坚持练习《推骨正经》。如果未来我俩不再了。我希望我和她葬在离爱情公寓最近的地方。当然还有照顾好兄弟姐们

子乔说:照顾好美嘉和孩子。她母女俩是你唯一的牵挂,你要给她俩更好的生活条件与陪伴,如果到去世了那天。我希望美嘉先我一步,我不想让她一个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上。嘉一我会培养好的,会给他找个好老公的像你一样。放心吧40年后的吕子乔。

赵海棠说:海棠,不知道40年后你过得怎么样,但不要辜负岁月,不要辜负陪着你身边的人。你都是知天命之人,相信你能够给咖喱酱好的晚年。也相信你成为一个文豪 

张伟说:你好,张伟,我是40年前的你,40年前的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律师,一个比较抠的貔貅。一个猥琐贯穿始终的中年人,你回想起来可能觉得现在的自己是那么的可笑。但你知道你遇到她之后一切都变了 ,你以前不知道为什么而生活。为什么而奔波,为什么这么倒霉。而你遇到了她。你在意她,你关心她,你保护她。40年后她也才刚刚60,你要好好的注意身体。陪她的时间再长一些。哪怕长一点点也好。我相信你,你会给她幸福。

四个男人互相看看对方,相视一笑。

接下来,欢迎爱情公寓太太团进场。

一菲,美嘉,佳丽,大力依次进入房间。

其实太太们在外面是可以听见屋内说话的。

一菲看着40年后的小贤,一抬头,捂着嘴,眼泪滴答滴答的往下掉。

小贤看着40年后的一菲。里面冲上去紧紧的抱住她。小菲菲还是那么美。你就把我当做圣诞老人。给你扛圣诞树,让你许愿,虽然爱情长跑了7年,但我还是希望你继续听小鸭子的故事。

美嘉看着40年后的子乔,就一直看着。子乔走到美嘉前面,美嘉用手慢慢的摸着子乔的脸,一边笑,一边留着眼泪 。没想到你40年后还是很帅的么。如果你先我去了。我就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子乔看着40年后的美嘉,用手轻轻的拭去眼泪,好。老婆的话就是最高指示。老婆还是这么可爱,还是这么任性 你和孩子就是最后的礼物。

佳丽看着40年后的海棠,眼神中有一种不忍心看的感觉,没想到眼前人老了这么快。咖喱酱说:这个妆化的不好。

海棠看着40年后的佳丽,哪里不好。

佳丽摸着海棠的脸,脸太瘦了。和我吃了40多年的美食居然还没胖起来,还和翰林叔一样

海棠笑了。咖喱酱我认为你的妆也化错了。嫌着脸太白了。我还得让你吃很久的美食呢。

又来?你就是大坏蛋,

彗星亲吻地球。小草承接雨露。太阳照样大地。我继续看着你。

大力看着40年后的张伟,她笑了,化得妆比她自己算张伟衰老速度好多了。她也哭了。她真的没想到岁月的无情。她看的了张伟真实的头发上有不少白发了。

张伟看着40年后的大力。还是那么有气质。那精悍的短发。眼中还是有他。

你刚才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很感动。我愿意陪你慢慢变老,哪怕你这束绿光不再了,我也愿意。

大力,我。。不会什么山盟海誓。但我可以给你承诺以一个律师的身份,保证一直陪伴你,不会忘记你,更懂得去爱你。

张伟亲吻大力的额头。

好。我们本次节目到此结束。谢谢收看。下周同一时间再见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